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弥泉国有林场:“四字诀”筑牢南部山区“绿色长城”
发布时间:2020-04-02 08:22      来源:大义常宁     浏览量:
字体:

4月1日,弥泉国有林场与周边村护林防灭火联防联控第十六个年度会议召开,就如何共筑南部山区“绿色长城”,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念好“四字诀”,紧绷一个“防”字,着力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承担起各自的职责,齐心协力、齐抓共管;要重在一个“管”字,落实重点措施、严防重点时期、管住重点人群,严防死守管住火源;立足一个“打”字,熟悉掌握扑救方法,信息共享,齐力无偿支援,确保森林防火打早、打小、打了;落在一个“严”字,强化工作责任,做好此时段的组织准备,以强烈的责任意识、顽强的工作作风、果断的工作措施,坚决打好今年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这场攻坚战。(邓俐琼)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