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齐心协力创建“双拥模范城” 耒阳召开创建“全国(省)双拥模范城”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09:52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4月3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省)双拥模范城”推进会,对下一阶段双拥模范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市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力打赢双拥创建攻坚战。

市领导邱小兵、李兴武、郭松青、阳耀、曾三成、肖乔锋、姚玮、伍检告、高爱民等以及驻耒部队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双拥模范城是一项“固长城、稳军心”的政治任务。我市已经连续五届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双拥工作对提高地方知名度、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地方改革开放和发展、优化社会环境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创建双拥模范城是一项综合性和系统性的工作。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各级各部门承担起双拥创建工作职责,共同推进工作落实;要积极组织各项双拥活动,广泛开展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使双拥创建工作真正在基层形成合力,全力打赢双拥创建攻坚战。(记者 江维东 梁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