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雁峰区召开船山古道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10:03      来源:掌上衡阳客户端雁峰频道     浏览量:
字体:

4月3日上午,雁峰区召开船山古道建设调度会,区委书记周玉军出席会议,就当前船山古道项目的设计方案及后期项目的发展方向听取各方面的建议,并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张伟参加。

周玉军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景区提质升级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科学谋划、推动环境优化,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合力推进船山古道高质量建设。针对下阶段古道建设推进工作,他指出,要结合船山文化特色及市场要求,凸显生态自然的设计理念,打造独一无二的、独具IP的品牌综合型“疗养”型景区;要保留山林村原生态景观特点,设计多元化的体验项目,优化船山古道的旅游模式;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项目建设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道路辅道、标识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任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对接协调,高度整合各方力量,打造全省优质项目。

座谈会上,湖南华标园林建设专家唐畅为大家介绍了船山古道项目建设的设计理念,岳屏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项目的设计与实施工作进行汇报。

区领导欧军林、杨应辉、刘浪涛、卢雅琴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