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蒋青深入白果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0-04-07 10:42      来源:衡山手机报     浏览量:
字体:

4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深入白果镇瓦铺村就脱贫攻坚相关工作现场办公。副县长黄润葵参加。

当天,蒋青先后来到脱贫户赵利辉和李文举家中,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当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实地走访了解脱贫巩固情况。

在现场办公会上,瓦铺村就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瓦铺村全村辖36个村民小组3428人,有建档立卡贫困户97户374人,通过开展精准扶贫,大力发展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目前已脱贫96户373人,剩下未脱贫一户一人将纳入兜底保障。

蒋青表示,过去一年,瓦铺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村容村貌发生根本性变化,产业得到长足发展。

蒋青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后盾单位要加大帮扶力度,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确保帮扶资金按时到位,全面落实“四不摘”政策要求,持续巩固脱贫成效;乡镇要以责任为动力,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压实责任;要持续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做好“六问、六查、六看”,逐个检视问题、解决问题;要以政策为根本,以“两不愁三保障”为脱贫底线,确保脱贫攻坚不漏一户一人一项政策;要持续抓好产业扶贫,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村民致富增收。(文峰、刘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