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阳县] 全城志哀!直击今天10时的衡阳县
发布时间:2020-04-08 12:28      来源:衡阳县电视台     浏览量:
字体:

4月4日上午,我县举行哀悼活动,升国旗后下半旗,防空警报鸣响,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

上午10时许,县政府大院内松木苍翠,气氛庄严肃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家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国旗缓缓降至旗杆中间,防空警报鸣响,大家共同默哀3分钟,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深切哀悼。

哀悼活动结束后,县委书记曾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健等县领导还前往县城夏明翰广场、船山广场祭扫先烈、先贤,敬献花篮,深切悼念长眠在衡阳县这方热土的英灵,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县领导刘洋、彭家果、张云芳、范振华、唐仕海等一同参加活动。

全县上下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


在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三十余名医护人员和病人家属一同举行默哀仪式,集体默哀三分钟,深切哀悼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们。

在国道336线衡阳县樟树乡公墓山路段,在路面执勤衡阳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对路面车辆进行临时管制,所有车辆停止通行,鸣笛,大家庄严肃立默哀3分钟,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在衡阳县演陂镇山盟村,村民自发组织家庭成员在电视机前为牺牲的烈士和逝者默哀三分钟,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在衡阳县西渡镇赤水村,村民们自发为长眠此地的两百余名烈士扫墓,向革命先烈敬献花束和水果,并致以悼词,用真挚的情感表达缅怀之意。

在衡阳县西渡镇新正街,红绿灯路口车辆停下鸣笛3分钟

船山广场大人教孩子拱手作揖默哀致敬

在衡阳县的各个地方,人们以不同的方式悼念牺牲的烈士和逝去的同胞

世界钟表文化博物馆工作人员静立默哀

角山米业生产车间内,工作人员静立默哀

岂曰无碑,山河为碑

河山无恙,英烈永恒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