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周玉军在党政领导集体看望政协委员见面会上赞扬政协委员:建言献策有深度 服务大局有力度 凝聚共识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0-05-27 08:17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上午10时,雁峰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即将开幕之际,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召开党政领导集体看望政协委员见面会,亲切问候前来参会的政协委员,希望大家切实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严守会风会纪,为雁峰发展凝聚起强大动力,为推进省级创新型区和“三地四区”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更加彰显砥柱中流的雁峰力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区政协主席周春华参加。

会上,周玉军回顾总结了2019年雁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辉煌成绩,充分肯定了委员们为雁峰经济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外部环境深刻变化,各种挑战机遇并存,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政协委员的监督支持下,全区上下砥砺奋进、开放创新、真抓实干,在争先创优中跑出了雁峰加速度,在推进发展中厚积了雁峰新力量,在矢志为民中展示了雁峰真担当,多项成绩位居全市前列,各项工作来势喜人,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尤其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雁峰区牢牢把握防控主动权,扛起了责任,经受了考验,开创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手都要赢的良好局面。

周玉军指出,一年来,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主题,始终以最强执行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展现了“建言献策有深度,服务大局有力度,凝聚共识有温度”,形成了一批有见地、有分量、有价值的调研报告、重大建议案、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在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服务精准扶贫、重点项目建设、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也为雁峰发展注入了活力与动力。希望各位委员能继续勇担责任,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为我区加快建设“三地四区”和“最放心区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丁宇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