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到水口山经济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7 08:58      来源:大义常宁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到水口山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要主动作为,高效精准服务,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吴乐胜先后走访了湖南金翼铅业、湖南水口山志辉冶化,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发展升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志辉冶化10万吨铅基合金生产线,已于去年下半年投产。今年三月复产以来,该公司仅四月份当月营收已达8100万元,生产经营等工作已全部步入正轨。吴乐胜希望该企业立足当前、着眼长远, 奋力开拓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新局面,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吴乐胜指出,各企业要整合资源,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大融资力度,发展上下游产业,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园区和产业的聚集带动效应、辐射作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各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创新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

张志斌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