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蒸湘区] 守住“一米线” ,蒸湘区引领市民文明防疫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0-05-27 09:00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这种线非常好,不仅是疫情期间的防护措施,也应该成为到疫情后的文明习惯,可以起到保护个人隐私和维护公共秩序的作用”。近日,在蒸湘区多个镇街办事大厅柜台前的地面上均粘贴了黄色一米间隔线,引导前来办事的居民在一米外等候办理业务,这一做法获得了居民们的纷纷点赞。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蒸湘区最大程度凝聚群防群控的社会共识,倡导守规矩、讲礼仪,争做文明有礼衡阳人,让“一米线”成为健康安全线,文明风景线。在蒸湘区街道辖区的各学校、酒店等需要排队的公共场所也全部设置了一米间隔线,并有专门的“衡阳群众”志愿者服务岗引导提醒大家站在标识线上,不要距离太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