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两会时刻|胡果雄参加政协中共界讨论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0-05-27 09:22      来源:智慧衡南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下午,政协衡南县第十届委员会五次会议举行中共界讨论会,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县政协主席梁国雄与政协委员一起就"四区一花园"建设、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农业生产等问题展开讨论。

围绕"四区一花园"建设、招商引资、壮大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平安衡南建设等问题,与会政协委员踊跃发言,胡果雄认真听取并记录委员们的建议和意见。

胡果雄指出,过去的一年,衡南经济社会呈现出"三稳三优四好"的良好局面,凝聚了全县人民共同努力的心血,离不开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心血。

胡果雄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千方百计稳经济,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经济发展压力巨大,稳住经济发展的基本盘尤为重要,要围绕"六稳""六保"新命题做好各项工作,坚持抓好"四上"保主体,抓好项目稳投资,抓好招商强产业,围绕临空经济、电子信息产业、农产品精深加工发展,抓好服务优环境。要全心全意保民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群众。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做到重民生、打基础,加大"校联体""医联体"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等民生领域改革力度。要坚定不移守底线,做好日常保运转,抓好重点出亮点,守好底线保平安。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综治维稳、风险防范等工作。

胡果雄强调,作为政协委员,要关注基层、关注民生,围绕衡南"四区一花园"发展定位,做到一件跟着一件干,一锤接着一锤敲,为衡南县的美好明天和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心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