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祁东县] 祁东县银星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建设正式动工
发布时间:2021-07-12 09:35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8日上午,官三元副县长率县政府办、重点办、永昌街道办、交通旅游集团等相关部门来到银星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建设工作现场,指导并见证项目建设正式动工。

该项目是我县“十四五”规划项目,是市、县两级重点工程项目,也是我县第一个综合性客运枢纽站,这标志着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步上一个新的台阶。

开工仪式上,官三元说,银星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建设在拉动我县地方经济的发展、树立交通窗口形象、方便百姓群众出行、实现铁路公路无缝对接及保障乘客零距离换乘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意义,将为我县改善交通条件、杜绝站外经营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奠立基础。他要求,各部门必须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确保按期完成工程进度目标任务。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