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索引号 1312312345/2014-11179 统一登记号 文号 衡政通〔2014〕11号
公布时间 2014-09-26 来源 衡阳市政府 信息有效期
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衡阳市铁一中学新校址建设的通告

  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衡阳市铁一中学新校址建设的通告

  衡政通〔2014〕11号

  根据衡阳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决定,现就衡阳市铁一中学新校址建设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衡阳市铁一中学新校址拟建于珠晖区,东临良树塘路,南临雁峰东路,西临酃湖大道,北临华天路,总用地面积207064平方米(具体位置以规划蓝线图为准)。

  二、衡阳市铁一中学新校址建设和搬迁工作是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能够有效满足酃湖片区适龄学生就近上学、增长知识的需要,拟定于2014年开工建设。

  三、市人民政府近期将全面启动衡阳市铁一中学的征地拆迁和规划建设工作,成立衡阳市铁一中学搬迁项目建设指挥部和珠晖区协调指挥部。珠晖区人民政府负责做好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工作,衡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和工程建设工作,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共同做好衡阳市铁一中学新校址建设和搬迁工作。

  四、衡阳市铁一中学新校址建设期间,可能会对周边群众带来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充分理解和支持。土地征收、房屋补偿等工作由有关部门严格依法实施,相关单位和个人要依法予以配合。对阻挠施工、破坏施工现场和设备等违法行为,相关部门将依法给予严厉打击。

  衡阳市人民政府

  2014年7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