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衡阳市第二福利院老年养护楼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0 11:05      来源: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第二福利院老年养护楼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衡阳市第二福利院老年养护楼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 已由 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衡发改社[2013]62号、衡发改审[2016]276号、衡发改审[2016]343号、衡发改审[2018]64号文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 财政资金 。招标单位为 衡阳市第二福利院 ,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上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衡阳市第二福利院老年养护楼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

2.2 建设地点:衡阳市雁峰区湘江乡高兴村

2.3建设内容: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4招标控制价2112615.40元

2.5交货期:45天(具体交货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

2.6标段划分:该项目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是在中国境内办理了工商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组织);投标人营业执照有效且经营范围涵盖本招标项目服务内容。投标人可以是电梯的制造商或所投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唯一的合法授权代理商。

3.2  投标人为电梯制造商的资格要求条件:

3.2.1 具备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质量监督检验检疫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级资质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A级资质

3.3  投标人为电梯代理商的资格要求条件:

3.3.1  具备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安装、维修B级及以上资质

3.3.2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代理经销证明、质量保证承诺书和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和上述“3.2电梯制造商”须具备的资质证书和营业执照。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和评标办法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本项目评标采用 “综合评估法”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内,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本项目接受网上报名,请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认证后,2020年110日至2020年114 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engyang.gov.cn/ )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

 

七、开标时间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地点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阳市衡州大道湘桂村蒸德大厦);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8232103。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衡阳市第二福利院

   址:衡阳市雁峰区

人:康先生       话:1357511210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白云路山水华庭

人:张女士        话:0734-8168810 

 

监管部门: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