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常委(务)会议 
邓群策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13次常务会议(2019年10月23日)
发布时间:2019-10-24 09:0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0月23日下午,衡阳市市长邓群策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13次常务会议,研究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城区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管理、全市残联系统行业扶贫等工作,并审议了相关文件。

  会议原则通过《衡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会议强调,实施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对简化办事流程、提高行政效能有着重要作用。《办法》审定后,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执行,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原则通过《衡阳市城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管理办法》。会议强调,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是重大民生工程,要充分发挥政策红利,将既有住宅增设电梯作为老旧小区改造的重要突破,作为创文、创卫的关键抓手,全力以赴抓好抓实抓细相关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原则通过《衡阳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的食品品种目录(试行)》。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大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力度,逐步消除小作坊无证生产加工食品的现象。

  会议研究了全市残联系统行业扶贫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把贫困残疾人脱贫工作作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加大投入力度,构建起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坚决打一场攻坚战、决胜战,确保贫困残疾人口如期完成脱贫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