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常委(务)会议 
邓群策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11次常务会议(2019年9月12日)
发布时间:2019-09-16 09:32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浏览量:
字体:

  9月12日下午,衡阳市市长邓群策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11次常务会议,研究当前安保信访维稳、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公安机关大庆安保维稳冲刺攻坚战视频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切实绷紧思想之弦,把安保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真正做到保一方稳定、促一方发展,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个责任清单”,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犯罪,深化禁毒人民战争,坚决打网破伞,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妥善化解社会矛盾,坚持底线思维,紧守政治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市级领导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值班接访制度,全力将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全面落实各方责任,结合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精心组织实施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积极营造和谐氛围,凝聚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要强化要素保障,以最真诚的行动、最积极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狠抓重大产业项目落地见效,持续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要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充分发挥衡阳产业基础雄厚、交通区位优越、人才资源丰富等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强化与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对接,当好承接产业转移的“领头雁”,大力发展高端制造业、建设完善现代化产业体系,加速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快工业重点优势产业发展的意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办法》《关于衡阳市青少年教育齐抓共管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