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常委(务)会议 
朱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1次常务会议(2020年2月21日)
发布时间:2020-02-22 11:21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浏览量:
字体:

 2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朱健主持召开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并以“学习方法论,推动衡阳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党课。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指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衡阳在前阶段的大战中取得了出色成绩,得到了省委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更要在下一阶段的大考中努力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后续采取专题调度的方式,坚持一日一调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充分发挥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作用,指导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实施落地,督导县市区压实主体责任,指导复工复产企业落实防控责任,加强医疗机构防控,加大患者救治力度,精准实施疫点管理,严防病例输入。 

会议同时要求,各县市区根据湖南省疫情风险等级分类,尽快制定并实施本地区分级精准防控实施落地方案,2月22日全面实施到位。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和市委部署,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并由市工信局牵头拟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政策的落地细则。 

会议同时明确,由市发改委牵头,系统研究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机遇,细化下阶段推进项目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政府常务会后,朱健以“学习方法论,推动衡阳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府工作部门及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