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常委(务)会议 
邓群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2020年5月22日)
发布时间:2020-05-25 09:10      来源:衡阳晚报     浏览量:
字体:

5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邓群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

就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近期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大局大势,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委对标看齐,时刻心怀“国之大者”,抢抓有利时机,在新的起点征途上书写衡阳新篇章。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举一反三加强对风险点的排查整治,进一步完善复工复产复市复学中的常态化、精准化防控措施,加快补齐公共卫生应急治理体系短板,坚决杜绝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发展,围绕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最美地级市和现代产业强市总体目标,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加强对重大思路、重大战略、重大项目和重大政策的总体谋划;要以精准的思路实现稳中求进,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着力抓好建链强链延链补链,加快建立“链长制”“群长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以改革的办法破解发展中的问题、优化营商环境,以超常的举措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更暖心的举措提振消费需求,努力实现“双过半”、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办好衡阳的事,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坚决扛牢重大政治责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自满等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除恶务尽。要进一步聚焦问题、聚力攻坚,认真对标对表中央“六清”行动目标任务,按照“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在线索发现核查上要更准,在案件办理上要更快,在打伞破网上要更狠,在行业监管上要更实。要把专项斗争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与反腐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治理、净化政治生态社会生态结合起来,与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结合起来,建立健全各方面的长效长治机制,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着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制化、制度化、常态化。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扛牢责任,形成全市“一盘棋”,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歼灭战,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最美地级市和现代产业强市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