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其他会议 
常宁市召开第九轮巡察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5:28      来源:廉洁常宁     浏览量:
字体:

  为提高市委巡察办及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确保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近日,市委巡察办组织开展集中巡察业务培训。市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各巡察组全体人员共55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来自衡阳市委宣传部、衡东巡察办、常宁市委组织部等单位的授课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从如何落实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巡察的基本业务与巡察材料的撰写、加强对党建工作的巡察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对如何开展好巡察工作的程序、方式、清单以及各项准备工作等进行解读,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分享,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本次培训是巡察进驻前对巡察干部业务培训的补充和深化,通过学习,参训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掌握了巡察工作的基本方法,增强了巡察工作的信心,为下一步深入推进巡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