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其他会议 
应对强降雨!我市召开防汛视频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8 09:1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24日,我市召开防汛视频会商会议,分析研判防汛形势,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副市长杨洪峰要求,要紧盯雨情水情、风险隐患、灾情险情,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有备无患。

据气象部门预测,24日到25日,全市有一次较强降水天气过程,会议听取了当前全市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落实好近期强降雨防范工作提出了应对措施,要求全力防范强降雨过程引发的洪涝灾害和各种山洪地质灾害。

杨洪峰强调,端午小长假期间,各县市区(园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市防指各成员单位务必要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有备无患;要充分发挥专家的作用,强化现场指挥、科学调度;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位,把各项防范应对措施落细落实到每个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全力以赴防止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事件;统筹调度好各级应急力量,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能及时应急救灾。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