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专题会议 
衡阳召开绩效评估暨全面小康年终考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10:34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2月25日,衡阳市召开2019年度全市绩效评估暨全面小康年终考评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绩效评估和小康考评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正兴参加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衡阳市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纳入省绩效评估的四大板块23个指标有序推进,地区生产总值增速、产业投资、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增速、发明专利申请量增速、养老保险统筹、精准脱贫等17项工作在全省一类地区排名靠前。

  会上,刘正兴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动摇,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绩效评估指挥棒、助推器、风向标等激励导向作用,争先进、创一流;要奋力冲刺不松劲,全面清理盘点,列出问题清单,逐项逐个分析解剖,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强力主攻,确保各项评估指标稳步拉长、提升;要勇于担当不畏难,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对接协调,抓好重点考核,把绩效评估和小康考评工作放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要端正考风不含糊,主动肩负起主体责任,严肃考风、严明考纪,用好的作风和铁的纪律考出“铁”的成绩。

  市副厅级干部刘运定主持会议。

 

  

  .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