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专题会议 
衡阳市召开“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13:44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量:
字体:

  10月31日下午,全市县市区“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会议由市政务中心主任欧阳琳主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戴新贤,党组书记陶小平出席并讲话。县市区行政审批服务主管部门的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具体负责“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市政务中心主任欧阳琳对“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督察协调科科长周海燕对“两集中、两到位”落实情况和行政权力事项梳理分类、审批流程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信息资源科科长肖亮对县市区“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的总体目标、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作了具体安排。

  陶小平强调,“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非常重要,是“一把手”工程,已纳入全市年度绩效考核内容。现在已进入年关了,各项工作都在收尾,要求大家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加速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

  戴新贤指出,县市区“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两集中、两到位”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等工作中还存在推进不快,发展不平衡问题,要通过今天的培训,进一步提升“放管服”改革特别是“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要迅速行动起来,把改革工作尽快落地见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