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专题会议 
衡阳市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4 08:4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0月31日上午,衡阳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全面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和省委书记杜家毫讲党课指出的“十一个问题”,深入查摆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邓群策主持,个人自我对照找差距并作总结发言。

  会上,邓群策带头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随后,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邓群策作总结发言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把深学细悟党章党规与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从根本上把握党章党规的价值取向、精神实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价值认同、情感认同。要坚持刀刃向内,彻底扎实整改,带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真正把“改”字贯穿始终,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能够马上改的要马上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明确阶段性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改;已经整改的问题要经常“回头看”,不断巩固整改成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真正将整改落实成效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上、体现到改进作风上、体现到推动衡阳高质量发展上。要始终心存敬畏,守住工作底线,带头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真正把党章党规刻印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上;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开展;牢牢守住纪律规矩这条高压线和生命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构建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同志关系和干事氛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