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专题会议 
衡阳市召开2020年春节军政座谈会 郑建新:巩固发展“同呼吸 共命运 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邓群策主持
发布时间:2020-01-20 10:00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上午,衡阳市2020年春节军政座谈会召开,军地欢聚一堂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共建大计。市委书记郑建新出席会议并表示,希望军民携手,共同奋斗,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郑建新介绍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经济发展进位争先,主要经济指标普遍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多项指标稳居全省前两位。项目建设有声有色,创新活力持续释放,城市最美形象凸显,军地关系越来越亲。

郑建新说,一年来,驻衡部队官兵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强军目标抓建设谋打赢,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步伐明显加快,完成了各项重大军事任务。同时,驻衡各部队关心支持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开展扶贫济困、助学兴教、军民共建等活动,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处突维稳、安保执勤、争创双拥模范城、抗洪抢险等方面作出了很大贡献。

郑建新表示,2020年衡阳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当好承接东部产业转移“领头雁”,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城市建管水平,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希望广大驻衡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努力建设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衡阳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军地机制融合、科技融合、文化融合、产业融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与中心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不断深化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邓群策表示,地方政府一定倍加珍惜这份难得的情谊,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驻衡部队建设,全力以赴帮助驻衡部队解难题、办实事,不折不扣落实拥军优属安置等政策,切实维护人民子弟兵的切身利益。希望驻衡部队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革命战斗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衡阳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耿保民表示,新的一年,衡阳警备区将更加坚定地服从服务于衡阳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参加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担当急难险重任务,为衡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廖健、刘光跃、段志刚、邓柯、毛朝晖、刘正兴、胡绪阳,衡阳警备区政委黄大坤、市领导胡志文、杨龙金、驻衡部队领导凌旭望、李明、杨忠及武警支队、消防救援支队主官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