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专题会议 
邓群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市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02-05 14:02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昨日上午,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邓群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市长办公会。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这场大考中,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令行禁止。认清形势、把握趋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强化舆论引导,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做好解疑释惑、安定民心的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持平战结合,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切实维护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确保实现年初制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防死守,把疫情防控“两个坚决”的要求和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思路,采取更加精准务实的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社区防控网格化管理,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的排查监测,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救治工作要更加科学有效,按照“四个集中”的原则,进一步优化诊治流程,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并确保所有医护人员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超前谋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强经济运行的分析研判,出台做好“六稳”工作的具体举措,分类指导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继续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持续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补齐公共卫生短板,稳步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