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专题会议 
全力为衡阳的老百姓供应平价口罩 朱健主持召开全市口罩生产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05 10:46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3月4 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朱健主持召开全市口罩生产企业座谈会,围绕如何破解当前口罩市场供需难题,现场向企业“问诊开方”。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安排部署,主动靠前服务,帮助口罩生产企业尽最大努力释放产能,为衡阳的老百姓供应平价口罩。

     座谈会上,各口罩生产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配置、口罩产能、原材料供应等内容一一发言,朱健仔细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各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朱健表示,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市口罩生产企业响应政府号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挺在生产一线,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了坚强的物资保障。小口罩连着大民生,面对复工复产复学大潮,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把生产组织好、调度好,科学谋划、争分夺秒,尽最大努力释放产能,为衡阳的老百姓供应平价口罩 ,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朱健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安排部署,主动靠前服务,采取有效措施,开辟绿色通道,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协调解决原材料供应,全方位为企业减轻负担,确保企业正常运行;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口罩生产设备和原材料供应全链条价格质量的监管,从源头把好生产经营关口。

朱健强调,企业家要未雨绸缪,大力发扬创新精神,加强行业沟通交流,做好资源整合,提高技术含量和创新水平;要根据自身实际,“个性化”制定未来发展目标,做好产业战略规划,不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