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市本级一次性岗位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8 10:13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市本级参保单位: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社〔2018〕25号)文件精神,拟对市本级参保单位予一次性岗位补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吸纳原国有企业下岗职工中的“4050”人员、残疾人、低保家庭人员、应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和中小微企业。

二、补贴条件

2018年10月以后企业吸纳以上人员,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稳定就业1年以上,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本次补贴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底。

三、补贴标准

岗位补贴按每人1000元标准给予用人单位一次性岗位补贴。

四、申领补贴程序

1.申报

用人单位申请补贴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1)《湖南省劳动密集型企业和中小微企业一次性岗位补贴申报审批表》

(2)符合享受一次性岗位补贴条件的人员花名册(纸质、电子版)

(3)与吸纳人员签订的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复印件

(4)吸纳对象的缴纳社会保险费明细账单;

(5)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6)原国有企业下岗职工中的“4050”人员提供登记原国有企业和县以上城镇大集体企业职工身份证明;残疾人、低保家庭人员提供残疾证(或低保证)复印件;应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书失业人员提供《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

(7)材料真实性声明。

2.审核

市就业服务中心城乡就业科受理,并初审申报资料。

3.公示

审核通过后,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示7天。

4.拨付

公示无异议,向市财政局提出资金安排申请,市财政局据实安排补助资金,拨付到单位在银行开立的基本账户。

五、受理时间

    2020年2月24日-2020年2月28日

六、联系科室及电话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城乡就业服务科  8867033/8867022


申报2020一次性岗位补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