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应急管理局安培中心:开展教学评估,助力培训教师队伍建设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4-13
为适应新时期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新形势,推进安全培训工作长效发展,着力落实市局提出的加快建设自身师资队伍要求,市教育训练科、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中心开展教学评估活动。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预期效果,选拔优秀人才从事培训教学工作,中心制定了工作方案,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认真备课,组织课件。

4月8日上午,首轮报名参加授课的3位“老师们”登台上课,用扎实的法律法规功底和生动的安全事故实例,给听讲“学员”上了一堂安全法律法规和应急管理知识课,赢得了同志们的赞许。

市局政治部主任谭晓余在听课后,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是安培中心实现培训教学管理科学化迈出的第一步,同时提出中心应尽快建立起自己的师资队伍,满足培训教学需求,发挥好教育培训在应急管理中的基础性作用。
中心党支部书记刘仁元表示下阶段中心将以“练内功、树形象、强素质”为目标,加强中心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树立安全培训品牌,为全市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市局机关党委、教育训练科、人事科、法规科相关科室领导和同志前来考评指导。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