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委第五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应急管理局、 市社科联工作动员会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5-09

5月6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巡察市应急管理局、市社科联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丁平正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市社科联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巡察组成员蒋勋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落实政治责任,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用足用好巡察成果,落实落细工作责任,认真做好问题整改。蒋勋伟强调,巡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确保本轮巡察监督工作高质量完成。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刘利民阐述了开展巡察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说明了此次巡察工作的监督对象、监督内容、方式方法、巡察整改方式等,指出本次巡察将聚焦职责使命,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建设,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组织路线、净化政治生态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

市应急管理局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恒芹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拥护市委巡察决定;二是要主动衔接,积极配合,扎实做好巡察各项保障;三是要端正态度,立行立改,认真落实巡察整改要求;四是要抓住机遇,推进工作,确保工作巡察两不误。何恒芹强调,要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应急管理队伍,当好人民生命财产的“守护人”和应急“守夜人”,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后,巡察组组织召开了巡察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汇报会。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