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应急管理局考试考核中心: 恢复资格考试,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5-06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为促进我市各行各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复工复产,市应急管理局考试考核中心急广大考生和企业之所急,决定全面恢复我市生产经营单位“三项岗位人员”资格考试业务。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市局教育训练科组织召开了疫情期间恢复考试的专题工作部署会,会议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评估可能出现的风险,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中心全力配合,制定了《疫情期间恢复考试防范措施和工作方案》,明确了考试时工作人员的职责分工和防控防护要求,提高了有效应对和处置各种突发情况的主动性。

在对考试场地进行全面消毒后,4月29日-30日,市安全生产考试考核中心迎来了第一批考生,大家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排队候考,工作人员首先对考生们进行人员信息登记、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手部酒精消毒,考生在机考室就坐后,严把摘口罩认证关,防止错考、替考问题发生。

整场考试的各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有条不紊地按工作方案进行,前来参考人员纷纷表示,按照这样的疫情防控措施参加考试,觉得很安心,能顺利通过考试关,拿到资格证书尽快复工,更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下一步,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中心将及时总结在组织考试考核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踏实稳妥地恢复全市生产经营单位“三项岗位人员”应急与安全培训业务,为推进我市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形势稳步向好助力。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