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举行“践行新使命、锻造最强执行力”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11-26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两区一园”安监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充分展现应急系统的工作成绩、精神风貌和最强执行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激发全系统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根据《中共衡阳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开展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市局已于9月18日下发了活动预通知,根据工作安排,经市局主要领导同意,定于11月29日14:30在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办公楼七楼大会议室举行正式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以各单位上报的参赛选手为准。

  二、参加活动人员

  各县市区(两区一园)应急管理局(安监局)主要负责人、政工室主任;市局机关、安全生产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地震局、矿山救护队、安培中心班子成员;“我为应急献一策”活动被评为“金点子”“银点子”领奖人员。

  三、具体要求

  1、各单位参赛选手必须于11月29日上午10:00到市应急局办公楼七楼会议室进行演讲比赛彩排。

  2、11月29日下午2:00所有参赛选手进行比赛签到并进行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出场顺序,选手未按时到场视为弃权,比赛中途不得退场。

   3、参赛选手如有背景音乐,请赛前拷贝交给工作人员播放。

   4、各参赛选手要求衣着整洁,仪表大方,举止得体。必须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做文明赛者。

   5、本次比赛评委由市局领导班子担任,请能够参加的领导准时出席。

   6、请市局机关党委做好有关会务准备工作,新闻宣传科做好录像和宣传报道工作。

 

                                                                       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11月25日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