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应急要闻 >
全市应急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来源:衡阳日报 时间:2020-03-20

3月19日,全市应急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副市长杨洪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我市应急管理工作的成绩。2019年是应急管理局组建之年也是全面履职的第一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坚持边组建、边应急、边改革、边建设,履职尽责,严抓严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安全保障。2020年,应急管理工作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坚决防范自然灾害群死群伤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杨洪峰强调,目前全市的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自然风险灾害较多,应急体系和能力等还存在一定的短板,要聚焦任务和不足,提升应急管理能力;要强化担当和作为,提升应急管理质量效率和效能;要统筹做好督查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森林防火和防春汛等重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恒芹在报告中指出,全市应急系统2019年坚持边组建边应急、边应急边建设,边建设边提升,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全社会的关心、支持下;在全系统干部职工真诚团结、忠诚担当下,各项工作高效推进,成绩来之不易。何恒芹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我市工作还存在很多短板和不足。他要求全市应急系统要担当时代重任,落实好“1661”(突出一条主线、强化6个抓手、聚焦6大重点、实现一个目标)各项工作,同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开创应急管理新局面。

    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时明主持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邹炜宣读表彰通报、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吴刚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园分管领导,和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