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耒阳市普通建筑材料用砂石土矿专项规划(2019—2025)》听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23    来源:耒阳市局

为推进砂石土矿资源利用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6月17日,耒阳市召开《耒阳市普通建筑材料用砂石土矿专项规划(2019—2025)》听证会。

会上,耒阳市局和编制单位就《耒阳市普通建筑材料用砂石土矿专项规划(2019—2025)》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经办机构提出编制专项规划的理由、依据和有关材料发表了意见;对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具体内容提出了意见。市局就听证代表意见进行了现场解答回应。会后,该局将整合各方意见对专项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优化矿产资源配置,全力实现耒阳市砂石土矿资源开发利用与社会、经济和生态环境效益相统一的规划目标。

据悉,该市现有砂石土矿采矿权46个,《耒阳市普通建筑材料用砂石土矿专项规划(2019—2025)》将有效解决原有砂石土矿数量多、规模小、资源利用粗放、生态问题突出等弊症,有力推动全市矿业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耒阳市局孔铁  王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