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工作 /  公告公示 /  规划公示 / 

关于举行武警支队营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涉及调整雨母山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听证会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7-01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空间规划科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的规定,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召开武警支队营院整体搬迁涉及调整雨母山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7年修订版)》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0年8月1日9时。

听证会地点

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办公楼六楼会议室。

申请参加听证会代表条件

1、户籍为衡阳市行政区域范围内年满18周岁、享有政治权利并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或在衡阳市行政区域范围依法设立机构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熟悉和关注衡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和调整工作。

四、申请方式

单位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单位介绍信;公民持本人身份证7月30日17时之前到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衡阳市芙蓉路1号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空间规划科802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4—8599132

联系人:朱文慧

五、听证会代表确定方式

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报名情况,按照广泛性和代表性的原则确定听证代表。代表名额15人左右。

特此公告。



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