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衡阳市城管执法局对专家组模拟“暗访”查找出的问题开展集中整治

来源:衡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9

  8月14日下午,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城管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针对“创卫”工作专家组模拟“暗访”查找出的问题,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实施意见》,由局领导分区包片,分解任务,明确责任,抓紧整改落实。

  此次专家模拟“暗访”调研查找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城区部分主次干道车辆停放无序,部分路段占道经营现象仍然突出,主城区垃圾收容器还有陈旧破损现象,偏远社区、城中村、老旧小区及城乡结合部卫生脏、乱、差现象依然存在,集贸市场卫生还有死角,少数公厕及周边保洁清洗不及时,个别基建工地建筑材料和生活垃圾管理不到位,部分边沿坡地绿化整治不彻底,铁道线两侧卫生整治盲区等。

  针对上述问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要求局党委委员分别带领相关职能科室采取分片包干,按照“地毯式排查、集中式清理、阵地式推进、常态化监管”的方式,对各问题症结点进行全面督查,对症下药,彻底整改,确保“创卫”考核硬件少丢分、软件不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