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推进“人才雁城”行动计划 衡阳在长举行湖南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27日上午,“人才雁阵”引才行动2019湖南高校毕业生衡阳专场招聘(引进)会在长沙湖南人才市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衡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竞从宜居之城、创业之城、温暖之城三个方面介绍了衡阳的地理区位、经济发展、过去的引才成绩和本次引才政策。他说,为了更好地引进教育人才,衡阳今年出台了优秀教育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简化各项审批程序,充分赋予市直学校用人自主权。当天,有20所市属学校参加现场引才,优秀青年只要符合条件,并且被录取,可直接办理录用手续。

  本次招聘(引才)会以“雁来雁归 才聚雁城”为主题,南华大学、衡阳师院、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富士康、特变电工衡变公司等108家衡阳重点企事业单位现场纳才。专业涵盖教育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医学等多个领域,计划引进相关优秀青年人才1200余名,现场还设立衡阳市人才引进政策咨询服务台,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咨询服务,招聘会将持续到本月30号。

  省人社厅副巡视员杨方舟出席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