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衡阳市审计局审计组进驻耒阳市现场审计并召开见面会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6月3日上午,衡阳市审计局赴耒阳市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基金和就业专项资金审计组根据市局领导小组相关安排,赴耒阳市开展现场审计工作,并在耒阳市人民政府召开了见面会。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作了相互介绍,审计组介绍了审计来意和审计实施方案,耒阳市人社、财政部门作了相关情况介绍,耒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财政局局长姚玮代表耒阳市政府作了表态,他表示一定全力配合此次审计工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上级政策在耒阳落地生根、三项资金在阳光下运行。  

  市审计局带队领导李康杏对此次审计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让我们的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二是要密切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三是要严守纪律,对审计有关的数据和信息做好保密,守住廉洁底线。  

  耒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管林立、耒阳市人社和财政部门相关人员、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衡阳市审计局   王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