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衡阳市审计局驻祁东县审计工伤、失业保险基金和就业专项资金进点会别开生面

来源:祁东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6-04

  6月3日,衡阳市审计局针对全市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派出审计组进驻祁东县开展审计工伤、失业保险基金和就业专项资金,此次进点会不俗套、有新意,重在实效、抓在落实。

  由7人组成的审计组按照市局工作安排,进驻该县召开了进点会。会上,市审计组删除繁文缛节,去掉琐碎哲学,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审计组按照市局“摸清底数,揭露问题,完善制度,强化管理,保障工伤保险基金、失业保险基金和就业专项资金安全,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工作要求,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市局会议精神,并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宏观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克服困难,严谨细致,保质保量地完成审计调查工作任务。

  会上,该县主要领导和被审计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谈了自己的想法,大家纷纷表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此次审计调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主动合作、全力配合审计机关审计调查工作,努力完成此次审计调查工作任务;同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完善全县工伤、失业保险基金和就业专项资金的体制与机制,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全县的政治、经济环境进一步优化,达到风清气正、社会和谐之目的。

  祁东县审计局   李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