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祁东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18年度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补贴等惠农补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发布时间:2019-08-07

  8月2日上午,祁东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该县2018年度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补贴等惠农补贴和救灾后续工作推进会议。主要内容是安排部署当前棉花、粮油等作物生产惠农补贴和洪涝、非洲猪瘟救灾后续具体工作。

  会上,祁东县农业农村局经作站,粮油站负责人分别就全县棉花种植面积、耕地地力保护和稻谷补贴面积核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乡镇(街道)农技站务必精准核实种植面积、准确及时上报相关数据、公示签字程序到位等,并传达了省农业农村厅召开的2019年度棉花轻简化栽培技术示范座谈会和省财政厅召开的加强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祁东县农业农村局分管畜牧水产领导就非洲猪瘟防控,牧渔业洪涝灾后自救进行了安排。

  祁东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讲了五个方面:一是农业农村工作无易事,线长、面广、点多,大发、难事、急事经常发生,务必积极主动作为; 二是惠农补贴面积要全面摸底、严格核实,迅速落实补贴资金发放;三是按时间节点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注意工作方法、突出工作重点;五是遵纪遵规依法。

  祁东县农业农村局分管种植业领导主持会议并强调了“三项”补贴(棉花目标价格改革价格补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稻谷补贴)和救灾减损工作要求。各乡镇(街道)农技站长、畜牧水产站长,该县财政局代表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