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常宁市启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10日,全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市财政局召开。常宁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更生同志主持会议,市审计局副局长倪子瑜同志宣读了《常宁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市政府办副主任雷发清同志作大会主题报告。

  会议强调,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鲜明体现;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重要举措;是强化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客观需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全局认识,加强部门协作,层层压实责任。一以贯之地坚持严查细管、以查促改,针对目前存在的资金发放不及时、违规享受、擅自代管、优亲厚友、虚报冒领等突出问题,要举一反山,靶向施策,坚决斩断伸向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尤其是扶贫资金的“黑手”,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从而提高群众获得感、满足感,有序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落地见效。

  市财政局设立了举报电话,受理群众举报。举报电话为:0734-7689905。 (供稿人:市财政局 邓斌 邓施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