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衡东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衡东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7

  衡东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以“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县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东云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上,根据县人社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主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依次做出对照检查,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坦诚相见,勇于揭短亮丑,敢于直面问题,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会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  

  李东云同志在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坚持开门见山,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直截了当,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增进了党员相互间的理解,凝聚了共识,达到了红脸出汗、整改提高的目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的服务群众、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