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机构改革进行时:衡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挂牌成立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发布时间:2019-04-01

  3月31日上午,中共衡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网信办”)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揭牌并讲话。

  根据《衡阳市机构改革方案》,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改为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其办公室作为市委工作机关,对外加挂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牌子。

  刘丽华指出,组建市委网信办,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机构改革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创新发展的重大举措,对全市网信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刘丽华强调,全市网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统筹推进网络宣传、网络空间治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全面落实网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网络安全责任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守纪律”的网信铁军,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