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机构改革进行时:衡阳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挂牌成立

来源: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8日,中共衡阳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标志衡阳市保密工作迈入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正兴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市委保密办揭牌。

  按照《衡阳市机构改革方案》,组建衡阳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作为市委工作机关,对外加挂衡阳市国家保密局牌子,由市委办公室统一领导和管理。市委办公室不再加挂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市国家保密局)牌子。该办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指导、协调全市党、政、军、人民团体机关、大中专院校及企事业单位的保密工作,负责监督、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其他保密法规、规章制度在全市的实施等。

  市委保密办将强化政治担当,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保密战线首要的政治任务,为维护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职责使命,积极适应新时代对保密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创新管理理念、优化管理机制、革新管理技术、增强管理实效,全面推进新时代保密工作转型升级;要强化队伍建设,努力锻造绝对忠诚的品质,打造一支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保密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