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机构改革进行时: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挂牌

来源:衡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7

  3月26日,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衡阳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全面融合发展踏上新征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按照《衡阳市机构改革方案》,将衡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市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的相关职责整合,组建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对外使用衡阳市文物局名称。不再保留衡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

  刘丽华指出,组建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对于衡阳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文化自信,统筹文体事业、产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全市文旅广体系统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改革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要以更实的行动举措,确保改革快速到位,改出文旅广体事业的大团结、大发展、大繁荣,真正实现事合人合、力合心合;要以更强的使命责任担当,打造文旅广体发展高地,努力开创融合的崭新局面。

  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党委书记王郦君表示,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做守正创新的改革担当者,做团结协作的风尚引领者,做行稳致远的文旅追梦者,在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征程中走在前列。

  副市长龚学余出席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