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衡阳召开民营经济简政减税降费政策效果评估座谈会

来源:衡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31

  7月30日,衡阳市召开民营经济简政减税降费政策效果第三方评估调研座谈会,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带队省工商联第二调研组,与衡阳市直相关单位代表进行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明芳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实施方案》两个文件在衡阳落实情况进行座谈。市优化办、市金融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代表现场发言,就本单位在政策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市副厅级干部胡水龙从“看得比较重、抓得比较紧、反响比较好”三个方面,对全市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听取情况汇报后,陈潇指出,衡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采取了有力举措,让政策落地见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民营企业是“自己人”的思想,真正把民营经济发展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必须以钉钉子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抓政策落实,切实增强民营企业的获得感;要高度重视第三方评估工作,各方加强配合协作,形成高质量的决策参考意见,助力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