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减税降费养分,让双创之花惊艳绽放!

来源: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6-14

  创业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之源,强国之策。税收作为调控经济的重要杠杆,在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国家针对创业创新的主要环节和关键领域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仅2018年前10个月,全国落实支持“双创”税收优惠政策减税就达6789亿元。鼓励“双创”税收优惠政策的实施,给相关企业带来的是“真金白银”支持,激活的是万千蕴藏无穷创造力的市场主体。  

  时代鼓励创新精神。税收优惠政策的扶持,为任重道远的创新之路注入了源源活力。特别是今年以来,减税降费规模空前、导向精准、普惠性强,创业创新将迎来更多“活水”,湖南税务部门将把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以最大力度、最优服务、最严标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主动瞄准企业需求,通过集中宣传、团队辅导、跟踪服务、效果评估等方式,不折不扣落实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支持创业创新。  

  “双创”路上,税收点亮梦想。衡阳税务部门将持续聚焦“双创”企业,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式的服务,为衡阳“双创”发展提供"陪伴式"的税收专业服务,让“双创”企业充分享受税收红利,增添发展新动能,实现加速跑。

  6月13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启动,湖南省分会场设在衡阳市衡山科学城。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税务局在会场大力宣传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助力创业创新。图为税务人员在向参会人员宣传税收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