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常宁市税务局开展“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宣传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常宁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常宁市税务局联合常宁市财政局、招商局、水口山经济开发区共同举办的“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宣传活动在常宁市水口山经济开发区园区党校正式启动。园区有色金属业、制造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重点辅导企业等企业法人代表和财务人员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常宁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欧阳成在致辞中表示:“开展创响三湘减税降费进园区活动,是全省税务系统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税务部门除了开展政策宣讲,进行现场答疑,同时还会开展活动跟踪服务,力图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到位,确保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活动现场,为纳税人发放了减税降费大礼包,包含:减税降费宣传手册、政策指引和《致纳税人的一封信》。“大礼包”对当前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涉税办理流程和所需资料明细进行指导,并公示了减税降费咨询服务监督电话。

  同时,市税务局税政部门进行了政策宣讲培训,开展了现场答疑,并组织参会法人代表和财务人员开展了减税降费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活动结束后,活动内容得到与会纳税人一致好评。“活动非常有氛围,宣讲的内容很有意义,指导性、实用性很强。今年以来,税务部门接连开展减税降费活动,为我们企业提供了一系列精准的服务,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来自常宁市华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李总收获满满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