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衡钢工业园

来源:蒸湘税务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3日,蒸湘区税务局开展“创响三湘减税降费进园区”活动,将减税降费课堂搬进衡钢工作园,来自园区的30余家企业的法人代表和财务负责人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蒸湘区税务局业务骨干针对园区企业实际情况,对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等减税降费新政进行重点讲解。税企双方积极互动,就增值税进项留抵、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资料填写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税务人员现场答疑解惑,为纳税人一一解开“谜团”。  

  “税务局工作人员把培训课堂开到家门口,让我们掌握第一手优惠政策,我们对以后的发展升级更有信心,也更有动力。”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财务处长龙小明说道。  

    据悉,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期间,该局还将开展减税降费进社区、进校区、进汽车行业等活动,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优惠政策、“应享尽享”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