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张桃林来衡调研油茶产业发展情况 邓群策参加

来源: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19-07-05

   7月4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率队来衡调研油茶产业发展情况。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参加调研。

  张桃林一行深入湖南大三湘油茶有限公司,参观产品生产现场、展销大厅,详细了解茶油冷榨加工技术以及产品定位、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张桃林说,要精准定位目标受众,多渠道开辟新市场,让衡阳茶油走向世界。

  “目前遭遇的瓶颈是什么?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桃林观看了衡阳油茶宣传片,详细了解衡阳油茶产业发展情况,并现场交流油茶产业发展、经济效益、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张桃林指出,要创新政府推动、市场运作、企业主体的产业发展模式,激发内生动力,把发展油茶产业与精准扶贫完美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好企业龙头带动作用,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要从实际出发,强化科技创新与应用,不断提高油茶产业效益和规模,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注入新动能。

  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司长潘文博,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袁延文,副市长杨龙金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