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廖炎秋调度水口山铜铅锌产业基地项目建设

来源:衡阳广电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4月8日上午,衡阳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在常宁市调度水口山铜铅锌产业基地项目建设。

  截至目前,水口山铜铅锌产业基地(一期)锌项目主流程已于3月14日全线拉通,成功产出第一批析出锌;铅项目也于3月产出第一批产品。截至4月5日,试生产平安受控,安全环保零事故、零污染,共产出析出锌4115吨、锌合金产品7758吨、铅合金产品510吨。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廖炎秋说,加快水口山铜铅锌产业基地项目建设,衡阳市、常宁市相关部门要做到“四不四全”:不忘初心,全力支持五矿项目建设,时刻保持工作激情,讲党性、讲诚信,主动兑现承诺。不能推诿,全面落实各自应有的责任,各部门要把履行各自职责化作推动工作的动力,心无旁骛,抓好落实。不拖时间,全速推动相关问题解决,树立效率意识,增强时间观念,列出问题清单,制定解决方案,确保问题一一销号。不要僵化,全心营造最优发展环境,加强协调、沟通,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环节,提升办事效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艳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快速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加快瓦松铁路建设;要广辟渠道,多形式解决项目建设资金。

  老领导许祥发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