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人民日报》6个整版点赞湖南,耒阳市、衡南县亮点工作被重点报道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发布时间:2019-07-31

  7月29日,《人民日报》用6个整版推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湖南》系列报道,点赞湖南。该报道中,耒阳市农业奔向现代化、衡南县怡海村卫生环境变美等事迹被重点报道。

  记者看到,《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湖南》系列报道包括《继往开来新征程重整行装再出发》《数读湖南》《创新发展强起来》《三湘四水绿起来》《潇湘文化潮起来》《十八洞村富起来》6个版面的内容。

  其中,在《创新发展强起来》版面中重点推荐了耒阳市农业奔向现代化的内容,文中提到“这些年耒阳市致力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走规模化、科技化、精细化道路,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农业发展迎来了新的春天。仅2018年,耒阳市建成连片种植示范基地120多个、新型养殖示范基地51个,引进产业项目48个。”在《三湘四水绿起来》版面中详细报道了衡南县怡海村过去卫生“脏乱差”,后来在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罗开衡带领下,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引导村民讲卫生、爱环境,推行“户分类、组收集、村转运”的垃圾集中处理模式”等,使得2017年怡海村获评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的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