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栏首页

吴毅龙副巡视员来衡调研重大产品创新项目

来源:科技科 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26-27日,省工信厅吴毅龙副巡视员带领调研组一行来衡对我市“湖南省100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府副厅级干部胡水龙,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刚等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核级海绵锆铪产品制备项目、衡阳镭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冶金行业专用机器人系统及智能测控装备远程运维服务新模式应用项目、湖南稀土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稀土高性能铝合金项目、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环保型低烟无卤矿物绝缘防火电缆项目等4个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与召开专题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实施进度情况以及实施过程中遇到或出现的重大事项、具体问题和困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具体的现场协调和指导。

  吴毅龙副巡视员对我市8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的实施进度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实施单位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同时要求调研组成员对项目实施单位及地方政府反应的有关问题和情况做好记录、认真研究。吴毅龙副巡视员还向企业表示,省工信厅将根据调研情况,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共同为企业做好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